HOME>墾丁新聞>CNN評選最美夕陽,墾丁關山上榜
墾丁新聞
  • CNN評選最美夕陽,墾丁關山上榜
    到墾丁玩,很多人都會特地到關山欣賞日落,現在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,選出世上最美的夕照,其中墾丁關山夕照也榜上有名。

    屏東恆春半島西南側的關山,為珊瑚礁隆起的台地,四週沒有屏障,是欣賞落日沈入台灣海峽的好景點,因此百年前關山夕照就被列為恆春八景之一。最近更獲得國際好評。

   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就把台灣墾丁關山夕照列為全球12個絕美的落日景點。排行榜第一名的是緬甸曼德勒的烏坪橋水天一色,木橋更添古樸感。第二名是肯亞馬賽馬拉國家動物保護區一望無際的曠野,與動物相伴,讓人渴望回歸自然。澳洲北領的烏魯魯巨岩美國亞歷桑納大峽谷都有得天獨厚的氣勢,在夕陽的妝點下,讓人看到它溫柔的一面。大陸杭州西湖夕照,在古往今來的詩人筆下,寫盡它的古典美。

    看盡世上絕美的落日,相較之下,台灣墾丁關山夕照多一分土親人親之感,台灣真的很美,就等你用心去發掘。

    2014-06-05